懒癌晚期

【楼诚】一个虐来虐去的脑洞

记录一个虐来虐去的脑洞:

解放前夕,由于叛徒背叛,明楼明诚面临暴露危险

此时二人身居国民政府要职,一旦暴露,多年潜伏将前功尽弃

阿诚为保明楼,自导自演了一场任务失败被捕的戏

在狱中一口咬定自己的上级就是明楼,其他情报却一概不提

而对明楼的调查却一无所获,没有任何直接的证据

然而却查到阿诚多年来一直都是明楼的禁脔

审讯人员却因此不敢确定明楼身份

遂要求明楼亲自执行审讯任务,亲自对阿诚上刑

面对明楼的审讯阿诚依旧死咬明楼是自己上线

终于在几轮受刑后阿诚在明楼耳边轻言:

你虽养我长大,却将我变成你的禁脔

我如何不恨你

随后大喊:

明楼同志,你要记住这处联络点

将这一切尽收眼底的特务终于将明楼的嫌疑抹去

最后,由明楼亲自执行枪决

恩,光是想想就很虐,大过节的,我这大概就是单身狗的愤怒了

这中间应该还有很多细节,就是两人一人在狱中一人在外,不谋而合的计划

慢慢的引导别人往阿诚是大哥禁脔那边去查

这样阿诚就有了充分的理由去恨明楼

所以对于我来说,最虐的不是受刑,亲自审讯,亲手枪决这些

而是二人之间经历风雨至纯至真的那份感情

在被世人知晓时,是作为这样不堪的一种关系

用那样不堪的语言来形容

阿诚临死时,二人还要表现出对这份感情的厌恶

我果然是来报复社会的

这个脑洞先存着,啥时候心情不爽了就写出来

心情要是一直好着,就让他作为脑洞一直存着吧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 )

© 尘筱巳 | Powered by LOFTER